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我爱世界杯

时间:2018-06-27 09:55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张启国

2018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激战正酣,全世界球迷为之疯狂。在我市,众多餐厅、酒吧、夜市和影院等场所开设的世界杯观赛专场,每晚都吸引不少球迷相约一起观看比赛,世界杯精彩赛事成了球迷们消夏狂欢的盛宴。

6月23日晚8时,浙江路红星美凯龙卖场内巨型大屏幕正在直播巴西对阵哥斯达黎加的比赛,数百市民聚集在一起,喝着扎啤、吃着小龙虾,看着比赛。当巴西队下半场终于进球后,众多球迷一起呐喊鼓掌;在北京路故事里时光餐厅、东岳路绿洲美景国际酒店楼顶空中花园、邮电街爱奇艺影院等公共场所,每晚都有不少球迷看球,他们和心目中的球星、喜欢的球队一起,或为进球狂喜,或为失利而失落。

浙江路红星美凯龙卖场内,数百市民聚集在一起,喝着扎啤、吃着小龙虾,看着足球比赛。

影院、酒吧里,随处可见相约看球的市民。

精彩的世界杯赛事、足球宝贝和扎啤……今夏,众多球迷享受着世界杯带来的盛宴。

喜欢的球队进球后,球迷为之呐喊。

世界杯观赛专场内,一对父子抱着足球站着看球也看得那么入迷。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