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涛督办淘宝小镇建设:只争朝夕 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时间:2018-06-27 09:49    来源:郧西在线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张涛督办指导淘宝小镇建设强调 只争朝夕 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郧西在线(汪伟) 6月25日,郧西县委书记张涛深入涧池乡下营村督办指导淘宝小镇项目建设强调,要以等不起的危机感、慢不得的紧迫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和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全力以赴加快淘宝小镇项目建设,精心打造郧西全域旅游示范工程、亮点工程。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勇参加督办。

盛夏时节,走进涧池乡下营淘宝村村口,连片的荷塘映入眼帘,碧绿的荷叶如伞盖在荷塘中随风摇曳,粉白粉红的荷花在阳光下争奇斗艳,吸引了众多游客。

张涛一行先后来到荷塘月色、淘宝大道、游客中心、电子商务中心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张涛指出,淘宝小镇建设项目是我县统筹推进“一江二河”三大片区全域旅游发展战略重要支撑点,也是提升“中国最具魅力文化旅游名县”品牌,推动“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的重大举措,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县级战略要求,立足淘宝村的区位优势、资源禀赋、文化底蕴、产业基础等,坚持“系统规划、科学布局、统筹推进、凸显特色、做靓品牌”的思路,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各重点项目建设。

张涛要求,涧池乡和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淘宝小镇项目建设的示范效应和拉动效应,要突出规划引领、突出特色优先、突出产业发展、突出文化传承,确保每一个项目都建成精品工程。要争分夺秒抢进度,一丝不苟抓质量,万无一失保安全,确保每一项工程经得起历史检验;要坚持统筹规划、分级建设、部门支持、乡镇统筹、村组实施、群众参与,对照任务图、时间表和责任清单,全面动员全线发力,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