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创文办暗访城区网吧 未发现一例违规现象

时间:2018-06-26 10:06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韩玉砚 报道:前不久,市文体新广局对城区网吧开展了专项行动,整治经营秩序。6月23日,市创文办工作人员对城区部分网吧暗访督查,未发现接纳未成年人上网等违规现象,总体情况良好。

4月18日至5月18日,市文体新广局在城区开展网吧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网吧接纳未成年人等违规行为。行动中,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对接纳未成年人上网的六堰宏盛网咖、广东路天地英雄网络会所,以及有抽烟现象的红卫悠悠网吧等进行了处罚。

6月23日,市创文办工作人员对城区一批网吧进行复查,内容主要为网吧吸烟、实名登记制不落实等顽症。

在此前受过处罚的六堰宏盛网咖,检查人员未发现吸烟、接纳未成年人、不按实名登记现象,网吧内公益广告处处可见。

随后,检查组又来到位于红卫的七彩虹网咖、精灵网咖、星烁网吧等处,均未发现违规现象。

市创文办表示,接下来还将不定期对城区网吧进行暗访督查。同时,将协调文化、公安、工商等执法部门联合行动,确保网吧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市民如发现网吧存在接纳未成年人、未实名登记等违法违规行为,请及时拨打12318向文体部门投诉或拨打110向公安部门举报。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