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事业单位免笔试招聘43名高层次人才 6个岗位暂无人报考

时间:2018-06-26 09:4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2018年十堰市教育局所属学校(含东风分局所属学校)招聘高层次人才岗位表.xls

秦楚网讯记者 郝梦 通讯员 黄榜 报道:为加强紧缺急需专业技术教师队伍建设,市教育局所属学校(含东风分局所属学校)面向社会招聘硕士研究生及以上高层次人才43名,报名时间为21日至27日。截至目前,距离报名结束仅剩最后2天,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尚有6个岗位暂无人报考。    

据悉,尚无人报考的6个岗位分别是:03中职数学、06高中英语、09高中数学、15高中数学、17高中物理、19高中生物。此外,还有部分岗位报考人数较少,如01中职机电、02中职汽车、07高中政治、10高中地理、13高中地理、20高中生物、22初中数学、24初中政治、26初中数学等。

记者在岗位表上看到,此次招聘的对象均为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高层次人才,大部分岗位还需持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门槛较高,造成部分岗位暂时无人报考。

市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次公开招聘是我市高层次人才政策文件制定以来的首次尝试。今年3月,我市新出台了高层次人才招聘办法,将硕士及以上学历的研究生、副高级及以上职称的具有较高知识层次或较强专业能力的人才,以及高技能人才界定为高层次人才,对高层次人才的公开招聘可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或直接笔试、直接面试(含技能测试)及考核、考察等方式确认聘用。本次招聘即采用直接面试的方式进行考核,面试时间为7月3日上午7点,地点在十堰高级职业学校。

此外,高层次人才的招聘实际报名人数与岗位拟招聘人数可不受1∶3开考比例限制。同一岗位报考人数与招聘人数之比为1∶1的,可直接进入考核聘用环节。只要有1人报考,经考核合格后,即可直接上岗,真正体现便捷、服务、引才、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的理念,为十堰教育事业发展引才纳贤。

据了解,聘用人选将按照国家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的有关规定,由招聘单位与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一年。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受聘人员的工资待遇,执行事业单位现行标准。符合条件的快抓紧报名吧!咨询电话:市教育局人事科:0719—8489513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