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茅箭区:免费培训增技能促就业

时间:2018-06-25 08:39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马胜江 通讯员 韩苗 报道:“这次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汽车驾驶培训是免费的,此外,还会给你们一定的生活费、误工费、交通费补贴,大家要珍惜机会,掌握一技之长实现增收致富!”6月22日,在茅箭区2018年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汽车驾驶培训班开班仪式上,该区劳动就业保障局局长雷刚给贫困群众讲解此次培训就业创业政策。

“我多年前就有学开车的愿望,现在终于实现了,还不用出报名费,现在的政策真好!”来自茅箭区赛武当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小川村的贫困户李发清满脸喜悦地说。

据了解,当天,共有150余名来自茅箭区南部山区的建档立卡贫困群众报名参加培训。下一步,该区将进一步扩大劳动力培训规模,重点开展职业技能、农村实用技术、创业、乡村特色旅游及特色手工艺品制作等培训,确保全区有就业创业能力和培训需求的农村剩余劳动力及建档立卡人员应培尽培、有需必培、不落一人,实现稳定就业、稳定增收。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