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关于进一步加大不文明行为曝光力度的公告

时间:2018-06-25 08:3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自我市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以来,各新闻媒体开通专栏对不文明行为曝光,社会反响强烈。为进一步向不文明行为宣战,切实提高市民文明素养和城市文明程度,为广大市民创造一个文明和谐、畅通有序、整洁优美的工作生活环境,各新闻媒体将在增加曝光不文明行为频次的同时,加大对责任单位和具体人的曝光力度。 “文明城市大家创,人人参与结硕果”,鼓励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及全体市民共同抵制不文明行为,积极参与曝光不文明行为,助力添彩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热心市民可以上传不文明行为文字图片至秦楚网、广电网 “爱十堰”社区 “创文直通车”专栏,或者通过 “文明十堰”、 “十堰广播电视台”、 “十堰日报”、 “十堰晚报”、 “秦楚网”微信公众号下方 “创文直通车”或 “有奖爆料”菜单上传,也可以拨打十堰晚报新闻热线8110110、市广播电视台新闻热线8011110反映相关线索,邀请记者前往采访。

对曝光后的相关问题,纳入精神文明创建考评内容,情节严重的,停止或取消年度文明单位、文明家庭评选资格,并由市创文办考评督导处、执纪问责处依据 《十堰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问责办法 (试行)》督办整改、追责问责。

市创文办

2018年6月22日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