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纪委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抓早抓小防范廉政风险

时间:2018-06-23 09:54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敬丽娜 报道:6月21日晚,市纪委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邀请市人社局副调研员、工资科科长汤国祝就机关事业单位工资福利政策作专题辅导。各驻在部门分管领导、纪检联络员等20余人聆听讲座,并展开热烈讨论。

据悉,该纪检组在对各驻在部门廉政风险点进行排查后,发现普遍存在劳资管理不顺等问题。“排查出廉政风险点后,不能简单通报后就不管不问了,我们邀请专家讲课,为相关单位开出‘良方’,防范廉政风险。下一步,我们将针对相关单位的廉政风险点、管理难点邀请各领域的专家来授课。”市纪委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长凌培科说。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