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路街办举办创文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18-06-23 09:50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郭安富 阮润琳 报道:“文明无所不在,让我们做文明的主人,让文明与我们同行……”为进一步强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工作,近日,茅箭区武当路街办举办“我为创文添光彩”主题演讲比赛。来自辖区的11名选手立足本职工作,结合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声情并茂地演讲,充分展现该街办基层干部锐意进取、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

参赛人员纷纷表示,要始终坚定信念,以“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一颦一笑”的文明举止,以“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创文明城”的实际行动,争做文明城市的创建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贡献。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