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台办“十进十建”活动实现全覆盖

时间:2018-06-23 09:4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喻成波 报道:6月20日上午,市台办组织机关干部到市看守所接受警示教育,这是市台办抓好“十进十建”活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的一个缩影。

据悉,市台办把“十进十建”活动作为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基础性工作,纳入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履职尽责考核体系,纳入理论学习中心组和机关干部日常学习计划,坚持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开展“制度建设年”活动,把制度建设贯穿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全过程,着力形成用制度规范行为、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的长效机制。结合 “千名干部进台企、倾情服务促发展”活动,开展宣传教育进涉台服务对象活动,深入相关台企宣传宪法、监察法,督促抓好党纪党规和国家监察法宣传教育,建立健全企业纪检组织和治理腐败工作制度。开展宣传教育进贫困村活动,举办宪法、监察法宣讲活动,赠送宪法、监察法学习读本,督促村党支部建立健全纪律监察教育制度,办好宣传教育专栏。开展宣传教育进社区活动,组织包联社区建立纪律监察宣传阵地,设置廉政文化宣传栏、展板等,健全流动党员教育管理制度。拓展宣传教育阵地,在网站开设廉政文化宣传专栏。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