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创文曝光台]商铺出店经营 违规设置广告牌

市体育馆:全面排查,确保3日内整改到位

时间:2018-06-23 10:15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纪枫波 报道: “近期有市民投诉位于六堰的市体育馆一楼商铺存在出店经营、乱牵乱挂、张贴野广告等问题,我们已经拍照取证,请市创文办督导处协调督办。”21日,市文明观察团六团将巡查时发现的问题反馈给市创文办。昨日上午,市创文办督导处工作人员就该问题进行了现场督查。

昨日上午,督查人员在市体育馆发现,一楼的一家商铺不仅将10余筒药材摆放在本就不宽的人行通道里,而且还在过道上方乱牵乱挂。旁边的一家美甲店将广告贴在地上,破旧的广告纸与洁净的市容格格不入。此外,一楼的残疾人无障碍通道也被占用,被人装上大型商业广告牌。对此,市创文办督导处工作人员现场予以督办,张湾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车城路街办综合执法大队对责任单位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

“我们一定认真履行责任,督促各商铺立即整改,确保这些问题3日内全部整改到位。” 市体育馆有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建立长效机制,确保今后不再出现类似问题。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