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柏林镇:开展“唤醒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6-22 16:1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丁亚彬 彭锋 靳理 报道:“七·一”临近,结合“大走访大调研”活动的深入开展,张湾区柏林镇机关支部开展了一次“迎七一”“唤醒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规党纪、参观东沟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活动,让每位党员在重温誓词中牢记入党誓言、在学习党规党纪中完善自我、在参观红色记忆中牢记党员身份。

牢记党员身份。该镇机关全体党员、全镇党务工作者在东沟革命烈士陵园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以当初入党时的真诚和激情,坚定赤诚心迹增进对党的感情。并在烈士墓前默哀致敬,感悟先辈艰苦创业、无私奉献、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大无畏精神,牢记党员身份、牢记使命担当,不忘初心,奋勇前行。

重温党的历史。温故可以知新,重温红色基地历史,了解十堰共产党史,以史为鉴、以史励人,更好地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发挥基层党员干部的才干,为柏林镇快速发展贡献更多力量。全体党员参观了东沟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被老一辈共产党人吃苦耐劳、不怕牺牲的精神所感动所振奋,在场党员纷纷表示将对党许下的承诺作为毕生践行的信仰和追求,将会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自我要求,努力用行动践行使命,用担当诠释誓言。

恪守党规党纪。参观完红色警示教育基地,在镇纪委书记的带领下,大家又学习了党的章程、廉洁自律准则等党纪党规内容,特别是结合目前开展的“大走访大调研”活动要求每名党员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按照程序,坚决“走遍走全”农户,实现走访调研精准全覆盖,不“做面子、走过场”、不踩红线底线。

通过红色革命精神的学习、让大家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学习他们的奉献精神,奋斗精神,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达到提升党员的政治思想觉悟,唤醒党员尘封的红色记忆,增强党员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忠诚于党、甘愿为党的奉献精神,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让党员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