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领导活动报道集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时间:2018-06-22 07:3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周亚晖 特约记者 黄克伟 报道: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有关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学华,党组成员、副主任余春存、佘立柱、袁新云,党组成员、秘书长王有群参加会议,副主任刘学勤列席会议。

会上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市纪委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观看了保密工作警示教育片。

会议要求,要紧密结合十堰发展实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战略思想,深刻领悟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深学透,用于指导实践。要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从严规范自身行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绝不能触碰纪律红线。要强化保密意识和保密纪律观念,提高做好保密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在使用通信设备、办公自动化设备等信息网络设备的时候,时刻坚守保密思想防线,切实保守国家秘密。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