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星光大道湖北总决赛比赛细则

时间:2018-06-21 10:0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一、比赛时间:2018年7月6日—7日。

二、比赛地点:湖北咸宁老年大学活动中心多功能演播厅

三、2018年7月6日9:00——12:00    13:30——19:00  (100强进30强)

比赛要强求:唱歌加才艺,唱歌部分为清唱评委可根据选手表现随时打断,展示部分不超过2分钟,特别提示:所有选手必须重视此环节比赛,要求带妆进行参赛。

四、30进10  

2018年7月7日9:00——12:00(彩排)   14:30——17:30  (30进10直播)

比赛要求:歌唱不超过3分钟,才艺展示不超过2分30秒,必须全程带妆、带伴奏进行比赛,穿才艺部分的衣服进行歌唱表演不预留换装时间。

五、评委阵容: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栏目组导演、策划亲自担任评委,央视网全球直播。

六、 100进30的比赛,30进10的比赛,节目可以一致。

七、如何在总决赛中取得好成绩:

唱好歌

1:老歌新唱。

2:选择自己最擅长的歌曲不要过度炫技,尽量是耳熟能详的歌曲。

3:演唱时尽量通过歌曲来展示自己的个性。

演好才艺

1:展示自己的拿手绝活。

2:传统才艺进行创新化表演。

3:可请外援,例如:伴舞、搭档。用别人的长处来掩盖自己的短处。

讲好故事

1:认真填写选手报名表,关于人生经历故事部分,此表为导演挑选人的重要依据。

2:个人故事尽量真实符合社会传播的正能量。

3:展示自己已取得的各项荣誉成绩,如劳动模范、道德模范等

4:个人故事的讲述,言简意赅体现重点,力求在小事中体现个人价值。

八、所有选手必须提前10天交纳伴奏带和节目名称以及完整的报名表,选手保证书、身份证复印件。一旦提交不允许修改和更换。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