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贯彻落实市创文工作第三季度调度会会议精神专题会议要求

落实责任掀起高潮 曝光问责形成风暴

时间:2018-06-21 07:35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记者 闵波 报道:昨日上午,市创文办召开贯彻落实市创文工作第三季度调度会会议精神专题会议。郧阳区、张湾区、茅箭区、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创文办和市直各有关单位就相关工作进行汇报,并就“双十行动”具体工作方案和措施展开讨论。

会议指出,当前创文工作还存在工作力度不平衡、工作体系不健全、问题整改不扎实、工作安排不精细、思想认识不重视等五大问题。在第三季度的创文工作中,各级各单位要凝心聚力、共创共建,紧盯目标、压实责任,把创文工作落到实处;创文联络员要当好明白人,感情到位、责任到位、作风到位;宣传发动要深入人心、掀起高潮,曝光问责要形成风暴、形成常态,有事必查人,从现在问责,从小事问责,确保责任落实到位。

( 责任编辑:任小帆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