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溪县自来水公司开展端午节福利院慰问活动

时间:2018-06-19 16:2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谭福军 夏晋 报道:6月15日,竹溪县自来水公司开展了以“端午粽飘香,情系福利院”为主题的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给孤寡老人送去一份关爱。

当天上午9时,公司志愿服务队一行带着精心准备的粽子、咸鸭蛋、猪肉、粮油等节日慰问品,走进县社会福利院,提前为老人们送去端午佳节的温暖和祝福。

活动中,志愿者们对老人嘘寒问暖,同老人亲切交谈,大家各司其职、分工有序,有帮助老人整理房间的,有为老人洗碗择菜的,有清扫院落和修剪花木的,有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洗头擦身的,大家身体力行,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此次活动不仅让福利院的孤寡老人们深切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亲情关爱和温暖,同时也让供水职工亲身体会到参加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的意义。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弘扬和传承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用自己的爱心与善行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