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坪乡:民警护送177名学生赶考获点赞

时间:2018-06-19 16:1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张云朝 余霞 刘道军 报道:6月19日上午,竹山县竹坪乡四名公安干警,驾着警车,亮着警灯,从竹坪乡沿河大堤出发,沿着竹旬公路,全程护送竹坪中学177名考生,赶赴竹山县城参加6月20至23日的中考。

竹坪中学今年参加中考的考生共有4个教学班177人,由9名教师带队参加中考。为了确保学生安全,学校组织全体考生,分乘由竹山县亨运集团派出的5辆大巴车。学生乘坐在舒适、干净、卫生的大巴车上,个个表情愉悦,人人信心满满,教师们时时关注着有没有学生晕车,及时为晕车的学生提供服务,所有人员都为中考考出好成绩贡献力量。

据悉, 2018年竹山县初中毕业生参加中考3480人,全县设竹山一中和茂华中学2个考点,116个考场,各考点及考场布置严格按照《十堰市初中毕业生学业水平考试考务工作细则》进行。为了确保交通安全,各乡镇考生需乘车到考点参加考试的,由教育局、考生学校与县运输公司和公交公司协调,选择安排有客运资质、安全可靠的车辆接送学生,每辆车上学校安排专人负责学生安全,所有考生必须在6月19日下午5点前到达考点。

竹旬路中,擂鼓佑城至竹坪段,正在进行公路扩建,目前道路交通条件不是很好。为了确保学生中考交通安全,竹山县竹坪乡公安干警主动参与,全程为学生护航,指挥交通,维护交通秩序。沿途,公安干警冒雨时而疏导交通,时而下车排除道路上的故障,全程陪护学生92公里,把学生安全送达考场,所有学生深深感动,纷纷为他们点赞。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