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中考期间接送考生车辆有优先通行权

6月22日8:30—9:50,人民路实验中学路段禁止载重车辆通行和车辆鸣号

时间:2018-06-19 12:3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杨建波 特约记者 熊伟 通讯员 陈霞 报道:中考即将到来,今年十堰城区共设13个考点。为做好中考期间的交通安全保卫工作,市公安交管局制订了完备的保障方案,各地对考生乘坐的车辆将优先放行。交管部门提醒广大考生及家长,尽量提前出行,选好备用路线,避免迟到。

此次中考期间,十堰城区共设立13个考点(不含郧阳区)。十堰公安交管部门各大队根据辖区实际管理需要,安排部署警力。中考期间,凡中考工作车辆一律凭“2018十堰市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专用车”标志牌出入警戒区,严禁无关车辆进入考点。对接送考生的车辆,交警给予优先通行权。考生若遇特殊情况,可向附近执勤交警求助。

中考期间,对于考生乘坐车辆的一般交通违法行为,以教育为主;对严重超载违法的车辆,在做好学校老师、考生和家长工作的同时,及时安排车辆转运,确保考生都能按时参加考试;对发现滞留道路上的考生,将设法护送其按时进考场。

6月22日上午8:30—9:50是中考英语听力考试时间,在此期间,市公安交管局将对人民路实验中学附近路段实行管制,禁止载重车辆通行和车辆鸣号。

( 责任编辑:任小帆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