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举办第十八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

引导青少年放眼看世界

时间:2018-06-19 08:20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潘世新 报道:6月15日,由十堰市全阅办、团市委、市教育局、市物价局、市文体新广局主办,省新华书店有限公司十堰市分公司承办的第十八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在市堰丰宾馆开展,各县(市区)中小学生代表进行了知识竞赛、机器人综合技能比赛、才艺表演等,参赛获奖者将参加全省决赛。

第十八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自2018年2月至2018年12月举办,结合纪念改革开放40年和 “一带一路”倡议,在全市青少年中广泛开展以“放眼看世界——我与 ‘一带一路’”为主题的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通过征文、阅读、爱国主义主题摄影等比赛,引导青少年将自己的人生规划融入到国家发展的宏伟蓝图,培养具有世界眼光、有理想、有抱负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我市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自2001年启动,已经开展18年,活动覆盖各县 (市区),累计参加人数逾450万人次,成为我市宣传战线“十大文化品牌”和全民阅读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