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小吃店仍在用蜂窝煤?茅箭区开展餐饮油烟和噪声污染专项治理

时间:2018-06-17 10:4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罗伟 报道:16日晚,由茅箭区城管综合执法局、环保局、食药监局组成的联合执法小组,分成多个小组在五堰、六堰等地开展联合执法。本次执法检查的重点是餐饮酒店以及烧烤摊位,包括噪声是否超标,有无油烟净化设施,是否还在使用蜂窝煤,有无占道经营,卫生是否达标等。

在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一些酒店并未按照规定安装油烟净化设施,执法人员当即下达整改通知,要求限期整改。

在深圳街的几家酒店和小吃摊位,执法人员发现还在使用对大气污染严重的蜂窝煤,执法人员当即要求经营者迅速改用天然气等燃料。对于一些酒店卫生方面,执法人员也现场提出了明确要求。

当晚,执法人员工检查深圳街、珠海街、邮电街以及沿河路等餐饮企业和小吃摊位数十家。茅箭区一位负责人表示,这样的检查将会持续进行,让十堰的天更蓝,空气更清新。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