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端午小长假首日 十堰采摘游火爆

时间:2018-06-16 16:5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端午小长假的第一天,采摘游十分火爆。

秦楚网讯 文 图 记者 罗毅 今日是端午小长假的第一天,正是西瓜、蓝莓等水果采摘的时候,在郧阳区和茅箭区的几个水果采摘园里,前来采摘水果的游客很多,采摘游十分火爆。

“我和老伴今天没有空闲过,来采摘西瓜和香瓜的游客一拨又一拨,我们忙着接待,连水都没有时间喝。”郧阳区月亮湖附近的一户农户说。该农户种有西瓜和香瓜,很受游客欢迎,仅今天上午,就有80多名游客前来采摘,地里的1000多斤西瓜和香瓜全部被游客带走了。“就连我们留给孩子们放假回来吃的西瓜也让游客摘走了。”

采摘游十分火爆。

同样,在茅箭区的营子村,采摘蓝莓的游客也很多,颇有兴致的年轻游客甚至冒着炎热采摘长达两小时左右。而且,不少游客在园内采完蓝莓吃饱不算,还要买一些打包带走。

记者获悉,仅这个蓝莓采摘园,今天就接待了200多名游客。“预计端午节三天的游客可以达到千人。”该采摘园负责人说。业内人士分析,端午节采摘游大受欢迎,正是因为有较强的参与互动性,越来越多的家庭将采摘作为亲子出游的首选。游客体验完采摘的乐趣之后,还可以在附近观光,到农家乐享用农家饭菜。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