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茶店镇:发送廉洁短信敲响节前警钟

时间:2018-06-15 17:4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朱建龙 王慧玲 报道:“端午品粽清廉香,廉洁自律记心上,拒收礼品见行动,公车封存不能忘。端午节即将来临,茶店镇纪委祝您及家人节日快乐、幸福安康!同时,也提醒您遵规守纪,廉洁过节!”近日,郧阳区茶店镇机关干部职工的手机上,都会收到一条来自该镇纪委发送的端午节廉洁过节短信,在向干部职工致以节日问候的同时,也提醒大家节日期间廉洁自律,慎独慎微,洁身自好,廉洁过节。

每当传统佳节来临,节日腐败问题往往呈现多发态势。今年以来,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杜绝节日期间迎来送往、相互宴请、违规吃喝、带彩娱乐、收送礼品礼金等违纪违规问题,营造清廉过节的浓厚氛围,茶店镇纪委充分利用短信、微信、QQ等信息平台覆盖面广、教育受众多、警示效果好、操作简易方便的特点,建立起廉洁过节教育警示工作机制。每当传统佳节来临,镇纪委会第一时间向全镇干部职工发送廉洁短信,教育和提醒广大干部职工遵规守记、廉洁过节。同时,除发送节前廉洁短信外,该镇还充分利用一楼大厅电子显示屏、综治信息网络平台、政府宣传栏发布廉洁过节通知、廉政警示标语、通报典型案例,提前为干部职工敲响廉洁警钟,提醒大家预防“节日腐败”,确保风清气正过“廉节”。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