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阳区拟打造农资农产品交易平台 到2021年线上交易额达8亿元

时间:2018-06-15 09:50    来源:郧阳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区政府与武汉南博网络科技公司 签订郧阳农业综合平台项目投资/服务协议  

郧阳网    6月11日--12日,武汉南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金舫一行来我区考察洽谈农业投资项目,并与我区签订了郧阳农业综合平台项目投资/服务协议,这将助推我区农产品线上交易。区长胡先平,区委常委、副区长陈茹、副区长张浩等陪同考察。

李金舫一行听取我区农业发展相关情况介绍,实地考察了农产品加工园区寿康公司物流园、耀荣木瓜科技公司、月亮湖生态农业公司、大柳秦巴玉米公司、大柳黑猪养殖基地、渝川食品公司。李金舫对我区优越的自然生态环境,现代生态有机农业的快速发展,特色种养业和优质农产品给予了高度赞许。并与区政府签订了“郧阳农业综合平台项目投资/服务协议”。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建立十堰区域性农资农产品交易中心;双方合作共建电子商务公司,推动郧阳有机生态农产品上线;与政府合作建立农业技术推广和培训体系;建立植物保护病虫害防治AI智能体系,区块链农产品流通质量追溯系统;与政府共同合作建立农业供应链金融服务体系。项目建设周期为12个月,项目计划总投资2000 万元。该项目属于精准扶贫带动项目,项目运营后,2019-2021三年内郧阳区农产品线上交易额分别达到3亿、5亿、8亿元的规模。

武汉南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搭建农产品产地与销售以及面向消费者之间的B2B2C综合性电子商务平台,有web网站、手机APP、微信公众平台等多个终端。该公司将利用南泥湾农业电子商务平台优势、专家资源、培训资源,帮助我区建立农业科技培训体系,开展线上线下农业技术、电子商务等培训;推动郧阳电商产业发展,培训孵化郧阳电商人才、销售郧阳各种农产品,助推全区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 。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