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老街一窨井盖破损路面污水四溢 希望相关部门能解决

时间:2018-06-15 10:03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十堰老街一窨井盖破损导致污水溢出。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何利 报道:13日,家住十堰老街附近的张先生向本报新闻热线8110110反映,称街头一窨井盖破损,污水一直往外流,而且该情况已持续了一个多月,希望相关部门能解决。

昨日上午,记者按照张先生的描述,在老街转盘通往百二河方向的一条巷子里找到了这块破损的窨井盖。该窨井位于一条巷子道路的边缘处,旁边是一个台阶,还没靠近,记者就看到窨井不远处的路面上有污水溢出,而且污水沿着路面流出十多米远,一股浓浓的臭味在空气中弥漫。

记者走进一看,发现这块破损井盖已经凹陷下去,井口泛着黑色的污水。烈日下,污水散发着臭味,过往的行人纷纷捂鼻经过。“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了一个多月,也不知道该怎么处理。”一位路过的市民称,晚上从这里经过时,他还担心会踩到污水或失足踏进井中。

据附近居民介绍,该窨井应该是连着污水管道,因为年久失修才开始往外冒污水。由于破损的井盖已被污水完全淹没,从表面上无法看出其归属单位,目前,记者已将此事反映给了市政工程管理处。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