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潘口乡:明确提出“十个严禁”清廉过端午

时间:2018-06-14 17:1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林红 报道:端午节临近,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竹山县潘口乡制定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监督检查工作方案,明确提出十个“严禁”确保领导干部安全过节。

严禁各村(居)、乡直各单位及党员干部、职工违规公款购买粽子及其他土特产;严禁违规以各种名义突击花钱和滥发津补贴、奖金、实物;严禁违规公款吃喝和公款购买、消费;严禁违规公款安排旅游、健身和消费娱乐活动;严禁违规公车私用、私车公养;严禁违规接受在建工程项目宴请;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严禁吸毒、赌博或带彩娱乐;严禁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严禁手机关掉,在过节期间要确保手机24小时畅通及其他隐形变异“四风”问题。

在过节期间由乡纪委书记牵头,采取明查暗访的抽查方式;不定时间、不预设路线,不打招呼,对不收敛、不收手,顶风违纪的行为,乡纪委将发现一起、严处一起,并上报到县有关单位和以文件形式通报到全乡。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