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阳区长胡先平会见世泰仕集团全球总裁 积极协调项目落地

时间:2018-06-14 10:24    来源:郧阳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胡先平会见世泰仕集团全球总裁  

6月12日上午,区长胡先平会见了德国企业世泰仕集团全球总裁Andreas Becker(安德烈亚斯•贝克尔)一行,胡先平陪同Andreas Becker实地考察了秦巴片区扶贫产业示范园二期项目及世泰仕集团项目建设工地。

随后双方在红太阳国际酒店举行了座谈会,会上Andreas Becker总裁对世泰仕项目建设情况表示满意,胡先平代表郧阳区对Andreas Becker及世泰仕集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表示会积极协调项目落地,为项目建设提供应有的便利,共同促进合作发展。副区长肖安长陪同会见。(肖玉莹)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