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争当文明使者 我为十堰代言256】

高速公路养护员周俊丽 用责任和担当打造平安出行环境

时间:2018-06-14 10:03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何利 报道:周俊丽是汉十高速公路十漫、十白段的一名普通养护工。15年来,她兢兢业业守护着十白、十漫两条高速公路,时刻把司乘的安全放在首位,用责任和担当为家乡人民的平安出行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8年初,鄂西北地区普降大雪,道路冰封,为了给千千万万的司乘朋友们开拓出一条平安坦途,周俊丽和同事们一次次奔袭在路上,指挥车辆除冰铲雪、抛撒融雪剂。鞋子湿透了、手冻僵了,她丝毫没有退缩……在周俊丽看来,这个时候,自己辛苦一下,路就能早点通,司机乘客在暴风雪中就会少滞留一刻,自己的辛苦也是值得的。

“在我看来,文明存在于我们身边的点点滴滴,做好自己的工作,也是文明的一种表现。”周俊丽说。

建设文明十堰,需要大家共同参与,作为一名基层的养护工,她希望用自己的坚守,认真做好道路养护工作,打造“路畅人和”的平安出行环境。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