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轻信网络投资被骗13万 竹山民警紧急赶赴浙江追回

时间:2018-06-13 21:1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谭祥军 通讯员 邹一丁 报道:6月13日上午,竹山县城关镇居民陈某携家人将绣着“维护正义、捍卫法律”的锦旗送到竹山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办案民警手中,感谢民警千里赶赴浙江帮助其挽回巨大经济损失。

2016年初,竹山县城关镇居民陈某通过浏览网络信息发现某商品交易平台投资收益较为稳定,遂陆续在该交易平台上投资现金18万元,由于其他原因,该商品交易平台在向陈某返利5万元后未能继续按照合约返还收益,陈某在此平台损失达13万元。2017年9月,竹山县公安局接到陈某报警称自己在某网络商品交易平台投资被骗,要求处理。接警后,竹山县公安局组织法制、刑侦等部门对该情况进行会商。在经过详细的调查后, 2018年5月,竹山县公安局安排民警赶赴该商品交易平台总部开展工作,经过近半个月的努力工作,该商品交易平台同意将陈某投资剩下的13万元现金退还。

据了解,陈某已经收到了网络商品交易平台退还的资金13万。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