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二堰街办源园社区:47个“微心愿”已全部达成

时间:2018-06-13 09:4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6月12日下午,家住献珍路彭家沟的老人代书琴迈着步履蹒跚的脚步来到了二堰街办源园社区。她的心情格外高兴,因为她的微心愿将会实现。

“夏天到了,我希望能有一个电风扇,这样我和女儿会凉快一些。”这是75岁的代书琴前段时间写下的心愿。

年迈的代书琴身患多种严重疾病,和患有精神障碍的女儿居住在一套80年代的旧房子里,一到夏天就像在蒸笼里一样。茅箭区文体新广局机关支部党员在了解情况后认领了代阿姨的心愿,给她买来了一个崭新的电风扇,圆了她的愿望。

据了解,今年5月份,源园社区党支部开展了以“建立大党委 圆梦微心愿”为主题的党性实践活动。支部通过组织党员活动和微信、QQ群、网格员入户等征集的方式,将社区低收入家庭、困难人员的心愿以及对社区和支部建设的“金点子”全部搜集上来,进行整理并通过微信群和QQ 群发布。

发布不久,这些“心愿”便得到了茅箭区司法局、茅箭区文体新广局等帮扶单位在职党员的热心认领。

今天,茅箭区文体新广局党员心系困难家庭、群众的“微心愿”,为他们送上电饭煲、电风扇、榨汁机,送去暖心的问候与祝愿。75岁的代书琴激动地说:“特别感谢你们的关心,这么快帮助我实现了愿望!”

目前,社区征集到的47个“微心愿”已全部达成,受益群众达90余人次。

( 责任编辑:祝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