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多辆私家车停车库被砸窗盗窃 警方已介入调查

时间:2018-06-13 10:0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季栋 报道:近日,东风阳光城小区多位居民向十堰晚报新闻热线8110110反映,称他们停在小区地下车库的车车窗被砸,车里价值不菲的烟酒等物品不见踪影,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家住东风阳光城三期的居民王先生说,6月5日上午,他像往常一样到位于负一楼的车库取车时发现,左后车窗玻璃被砸,放在车里的两瓶价值约3000元的白酒不见踪影。记者根据王先生提供的照片了解到,他的车是一辆奔驰SUV,当时车内外满是玻璃碴,钱包、票据等物品散落在座椅上。

同样遭受损失的还有别克车主李先生,“副驾驶窗户玻璃被砸,车里价值近4000元的烟酒被盗。”走访过程中,记者了解到,该小区当日至少有5辆私家车玻璃被砸,并且均有不同程度的财产损失。

让受害者无奈的是,他们在钱财遭受损失的同时,还要自掏腰包更换车窗玻璃。“由于没有投玻璃险,遇到这种恶意损坏车窗的行为,我只能自己出钱维修,前天花了近2000元换了玻璃。”王先生说。

部分车主认为,车辆停在小区车库被砸,物业应承担一定责任。随后,记者将此事反映给了该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对方表示,物业每天都安排有保安人员24小时不间断巡逻,对于其他事宜,他不愿多谈。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