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住建委组织市直住建系统党员干部参观市看守所接受警示教育

时间:2018-06-12 10:1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陈磊 胡珍珍 报道: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根据十堰市住建委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的活动安排,6月7日和6月8日上午,市住建委分别组织30名机关干部和50名直属单位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到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在看守所监警和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干部先后参观了廉政警示宣传展板和监区看押人员的生活情况,一些昔日的领导、同事登上了廉政警示展板,一时的贪念让他们成为警示教育的反面“教材”。深入监区后,大家亲眼目睹了“高墙电网”内的铁窗生活;来到二楼大厅,监警组织全体干部观看了在十堰本土发生的真人真事反腐警示教育片《失守的防线》,使大家真切感受到高墙内外生活的鲜明反差。

参观完看守所,大家纷纷表示,无论在哪个工作岗位,都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做宪法的崇尚者、遵守者、捍卫者。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