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四双"办、市政法委开展市直单位驻竹溪县片区扶贫拉练活动

时间:2018-06-12 10:0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付新宇 凡微 报道:6月7日,市“四双”办、市委政法委组织驻竹溪片区市直包联帮扶单位在竹溪龙坝镇同心村,县河镇明家湾村,兵营镇明家梁子村开展驻村帮扶拉练活动,并召开第一书记、工作队长座谈会,助力竹溪尽早脱贫出列,阔步迈小康。

同心村的有机石榴示范园、规模养牛厂,明家湾村的茶叶一条龙产业、法治文化广场,明家梁村的大棚、培育能人带动的菊花产业……硕果累累,凝聚了市直帮扶单位、竹溪县委政府、驻村工作队多年奋战的汗水、心血,彰显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心和决心。

根据竹溪片区驻村帮扶工作现状,市“四双”办、市委政法委要求竹溪工作团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责任感,再接再厉,再鼓干劲,抓好化解矛盾,落实好党的各项政策,坚持“长+短”结合,以短养长发展特色农业产业,坚持问题导向,关注帮助弱势群体,树好榜样、带好头,正确全面履职,积极倡导文明新村风,打造文明新村,不辜负党和人民对我们的期望。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