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阳光书院杯"做文明有礼十堰人" 征文绘画大赛举行颁奖典礼

时间:2018-06-12 09:46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宋雅璐 报道: 6月9日下午,阳光书院杯“做文明有礼十堰人”主题征文暨绘画大赛颁奖典礼在张湾区阳光书院举行。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市创文办、市文明办、十堰日报社联合举办,旨在积极服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的工作大局,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大赛分为绘画幼儿组、绘画小学组、征文小学组、征文初中组。

本次大赛历时一个多月,经过网上报名、微信投票以及后期的专家评审后,最终评选出特等奖4名,分别是来自房县幼儿园的周芯羽、阳光书院的肖尧、车城西路中心小学的张翰文和阳光书院的时子业。此外,现场对一等奖16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60名及优秀奖120名学生进行了颁奖。

本次活动得到十堰菁华教育培训学校、蕃茄田艺术十堰邮电街校区的大力支持。未领奖的一、二等奖获得者请到张湾阳光书院领取,三等奖和优秀奖获得者一个星期内到十堰日报社领取。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