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山县剖析11起案例 活用身边案例开展警示教育

时间:2018-06-12 08:31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袁海成 报道:近日,竹山县纪委监委对2017年以来11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予以通报,坚持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用身边案例开展警示教育,提醒广大党员干部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自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启动以来,该县不断创新形式,持续深入开展宪法和监察法集中学习、普纪普法宣传教育、廉政教育、专题警示教育、廉政文化建设等系列活动,实行“案例+”模式,采取微信平台“一对一”答题竞赛、纪律宣传“大篷车”开进村组、评选 “清廉家庭”、征集清廉家风家训“微视频”、举行廉政书画竞赛、观看警示教育片、观摩职务犯罪庭审等方式,用 “活教材”教育身边人,受教育党员干部达5000余人。

下一步,该县将利用县纪委网站及微信公众号发布中央、省、市、县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释放对扶贫领域和损害群众利益的“微腐败”案件快查快办的强烈信号;坚决以 “零容忍”的态度处理违纪违法问题,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姑息,切实做到讲政治、讲纪律、讲责任、讲担当、讲实干,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