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西幼儿园小朋友走进小学校园 体验小学生活

时间:2018-06-10 21:2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幼儿园的小朋友坐得整整齐齐,认真听讲积极发言,和老师一起做游戏。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刘 萍 报道:6月8日上午,郧西城北幼儿园178名毕业班的幼儿在家长和老师的陪同下走进明德小学,参观美丽的校园,体验小学生活。

孩子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有序地进入明德小学,在欢迎仪式上,明德小学校长袁斌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给孩子们提出了美好的期望。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分别走进一年级的教室,和哥哥姐姐同上一堂课。在课堂上,幼儿园的小朋友也能坐得整整齐齐,认真听讲积极发言,和老师一起做游戏,很多朋友得到了老师的小奖励,和哥哥姐姐们的掌声。随后孩子们和小学生一起参加庄严的升起仪式,观看壮观的课间操和有趣的课间游戏。最后在明德小学副校长李华英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的功能室、文化墙,家长们频频点头,竖起大拇指,都在感叹:原来明德小学这么好。

幼儿园小朋友与明德小学部分老师合影。

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孩子们通过亲眼观察、亲耳聆听、亲身体验,感受到小学生活的丰富多彩,激发了幼儿的美好愿望,为孩子顺利进入小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家长们也有机会走进小学,了解小学生活。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