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港航海事局组织学习《泄密案件查处办法》

时间:2018-06-08 08:5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董涛 报道: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保密意识和保密法制观念,6月7日下午,市港航海事局在局机关会议室组织开展《泄密案件查处办法》专题知识讲座,市港航海事局法制科科长龚中强担任主讲,全体干部职工聆听了讲座。

龚中强首先解读了《泄密案件查处办法》的主要内容,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泄密隐患,并她结合近期学习的《黄宇间谍案》等相关保密警示案例,联系港航海事日常执法工作,深入浅出地讲解如何在新形势下做好保密工作,使全体干部职工对保密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保密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会上,市港航海事局党总支书记、局长方士钊强调:今年法制宣传教育工作以《泄密案件查处办法》为重点,深入学习保密工作相关的法律、法规和典型的失泄密案例,不断强化提升保密意识;要以学习贯彻《泄密案件查处办法》为契机,充分认识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全力做好保密工作;把保密工作同依法行政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指导业务工作,从而推动依法行政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严守党的六大纪律,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深化保密工作,筑牢安全防线。

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市港航海事局全体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和防范意识,同时开阔了视野,扩充了保密知识,有效提高干部职工保密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进一步做好全局保密工作夯实了基础。

( 责任编辑:祝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