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环保局茅箭分局突出警示教育狠抓党风廉政建设

时间:2018-06-08 19:2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於少武 报道: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 6月7日下午,市环保局茅箭分局党支部召开2018年第二季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警示教育会。

会议集中观看了省纪委监委摄制的《不忘初心警钟长鸣》和市纪委监委摄制的《失手的防线》两部警示教育片。该片选取了近年来省、市查处的一批典型违纪违法案例,以案说理、以案示警。在心得体会交流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案件中吸取教训,以严格的组织观念和对党忠诚老实的态度,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规范言行举止,要经得起考验,抵得住诱惑,真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会后,该局党支部书记以《算好六笔帐,过好六大关,做廉洁自律的好干部》为主题讲授了一堂廉政党课。通过对不同类型违法、违规、违纪案例的深入剖析,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接受监督、力戒贪欲贪念,认真算好 “政治帐”、“经济帐”“名誉帐”、“家庭帐”、“亲情帐”、“健康帐”,过好政治关、权力关、金钱关、交友关、生活关和家庭关。

( 责任编辑:祝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