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溢水镇:招商引资为发展注入新动能

时间:2018-06-08 15:2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东川农光互补示范基地

秦楚网讯 通讯员 黄德雁 但昊 报道:“加装生产通道,安装排风机……”近日,走进竹山县溢水镇朱家湾村扶贫产业车间,工人们正在紧张的施工中。

“今年4月入住溢水镇以来,政府给予了我们大力的支持,为我们施工创造了良好的环境。”竹山县溢水镇晟泰服饰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该公司将加足马力,力争尽早让车间投产使用。

据了解,今年以来,该镇立足资源优势和区位优势,主动对接市场主体,先后引进竹山县绿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竹山县农丰油橄榄种植专业合作社、竹山县溢水镇晟泰服饰有限公司等企业,分别在东川食用菌基地建设集种植、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的高标准现代化食用菌种植示范园区,在五房沟、朱家湾、涧沟等村发展2000亩油橄榄,在朱家湾村先行试点建制衣车间。项目集中建成投产后,年可实现产值2000万元,带动解500余人就业,将有力推动该镇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此外,该镇还积极推进涧沟金线莲产业基地二期高标准厂房建设,不断完善小东川“花海四季”观光采摘园产业配套,并将继续加大招商引资的力度,以招商促产业发展,以产业助乡村振兴。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