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丹江口推行"一窗办理、一网覆盖" 253个事项"一次办好"

时间:2018-06-08 15:07    来源:湖北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丹江口推行"一窗办理、一网覆盖" 253个事项"一次办好"  

湖北日报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改善服务环境,丹江口市推行公共服务“一窗办理、一网覆盖、一次办好”服务模式,尽量让群众少跑腿。

“办理高考成绩证明、自考成绩证明实现了现场一次办好,10分钟都不到。”6月6日,丹江口市教育考试中心通过教育门户网站解读教育政策,提醒广大高考考生密切关注考试动态。这是“一次办好”工作开展以来,市教育系统依托“互联网+校务服务”,为广大学生提供便利的具体做法。

据了解,该市对政府部门公共服务事项、行政许可事项逐个梳理,分批公布,目前已公布第一批事项清单,涉及34个部门253项服务内容。为群众贴身打造了“现场一次办好、网上一次办好、网上受理现场取件、现场受理结果邮寄送达”等4种个性化服务类型。

该市还将加强对制度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对依然存在“衙门作风”“中梗阻”等影响政府形象的作风问题,严肃问责。(通讯员 夏君)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