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阳区委书记孙道军:全员全域全时冲刺国家卫生城复审攻坚

时间:2018-06-07 10:08    来源:郧阳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孙道军在五城联创办调研时强调: 全员全域全时冲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攻坚    

6月5日,郧阳区委书记孙道军深入区五城联创指挥部调研督办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冲刺攻坚工作。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彭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蓝劲松,副区长郝天斌参加调研。

孙道军指出,过去一年,全区上下共同努力、奋力拼搏,通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扮靓了城乡面貌,优化了环境秩序,提升了市民素质,彰显了郧阳文化,塑造了郧阳精神,改善了民生福祉,赢得了社会各界广泛赞誉。当前,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迫在眉睫,市委、市政府召开了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冲刺工作攻坚大会,郧阳作为国卫复审重要板块,时间紧、任务重、差距大,我们要坚定信心,不等不靠,深刻认识做好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发扬“五加二”“白加黑”的拼搏精神,以实而又实、细而又细的工作举措确保复审顺利通过。

孙道军强调,做好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短板在郧阳,关键在郧阳,必须举全区之力、集全民之智,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努力做到出彩不出丑、添分不添乱,为全市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作出郧阳贡献、彰显郧阳担当。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聚焦找差距。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高度警觉,加满油、把稳舵;在行动上,要立刻做出反应,不仅要有决心,更要有行动,大干快上;在工作上,要排出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拿出专项工作方案,对标聚焦,压实责任。二是要坚持效果导向,集中力量补短板。硬件上,要加快黑臭水体整治、旱厕改造、示范街建设、退菜还绿等工程建设类工作进度;在软件上,要加强氛围营造、档案管理、交通经营等秩序管理;在标准上,要对标定责、网格定位、督查定性,把具体工作细化到岗到人。三是要坚持目标导向,全民参与树品牌。要全员,发动全区上下广大干群,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积极参与到“迎复审”工作中来,形成工作合力;要全域,结合开展“五大行动”,把创卫区域扩大到所有社区(村),进行大扫除、大清洗、大清运,实现创卫全域覆盖;要全时,在特殊时期,实行全天候工作非常态化,加强督查考核,一周一排名、一通报。要在工作中不断探索总结经验,优化固化模式,修正矫正方法,把迎复审当作为群众创造美好生活、为城市创造美好明天的过程,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让郧阳更加美丽,不断提高群众幸福指数。(姜琨)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