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房县开展“美丽房县﹒我是行动者”环境日活动

时间:2018-06-06 09:42    来源: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我县开展“美丽房县﹒我是行动者”环境日活动 

今日房县网(杨珩) 6月5日上午,房县在西河广场开展“美丽房县﹒我是行动者”主题系列活动。县委副书记王家波,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高明哲,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阮登香,副县长王玲,县政协副主席袁堂珍及县党群、政府、宣教等战线干部职工,社会各界环保志愿者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开展宣传讲解,横幅签名等多种形式宣传环保知识,倡议大家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建节约型社会。

此次活动旨在宣传我县近年来践行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理念,推进环境质量提升和加快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推动公众知行合一,从选择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做起,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事务,形成人人、事事、时时崇尚生态文明的社会氛围,为我县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和生态文明建设持久战,实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宏伟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