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驻堰6所高校今年招生16754人

汽院车辆工程、湖医麻醉学专业继续在省内一本招生 汉师本科专业增至16个

时间:2018-06-06 09:55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张贞林 通讯员 郑建超 鲍晓 报道:记者昨日从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科技学院、湖北医药学院、湖北医药学院药护学院、汉江师范学院、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6所驻堰高校获悉,今年6所高校共招收本专科生16754人。其中,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的车辆工程和湖北医药学院的麻醉学专业继续在省内一本招生,汉江师范学院本科专业增至16个。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招生2355人

新增两个本科专业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今年计划面向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招收本科生2355人,比去年增加30人。其中,在湖北省招生1571人。

招生类型包括普通文史理工一本二本、美术类、地方专项二本、中外合作二本。招生涉及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材料物理等34个专业及专业方向。其中,车辆工程专业在一本招生。

记者了解到,今年汽院新增金属材料工程、翻译(英语)两个本科专业,成为鄂西北首个开设翻译专业的本科高校。

咨询电话:0719-8238223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科技学院招生1661人

新增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3D打印)专业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科技学院今年计划招生1661人(本科1254人,专科407人)。 其中,本科在湖北省招生883人。

本科涉及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等18个专业。其中,车辆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汽车服务工程不招收色盲、色弱考生。

今年,学校新增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3D打印)专业,以3D打印技术为专业特色,培养掌握3D建模与3D打印的知识与技能,具备材料成型技术、三维设计、3D打印技术、电气控制技术和控制系统设计等方面基础知识与应用能力,能从事3D产品设计 、三维扫描仪逆向造型、3D打印设备操作、设备维护及管理等工作的高级工程应用技术人才。

高职专科涉及会计、市场营销两个专业。

咨询电话:0719-8262142、8245131

湖北医药学院招生1824人

新增中药学专业

今年,湖北医药学院招生总计划为1824人,比去年增加40人,增额部分在省外计划(省外计划690人。其中,西部协作计划478人)。

学校今年面向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招生,计划类型包括普通文理一本二本、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生、地方专项二本、技能高考本科等。

招生专业涉及临床医学、麻醉学、口腔医学、医学影像学、儿科学、精神医学、护理学、医学检验技术、生物科学、护理学、药学、中药学、制药工程、公共事业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应用心理学、信息资源管理、健康服务与管理等18个专业招生。其中,中药学专业为今年新增专业。

麻醉学专业继续在湖北省内本科一批次招录,一本计划90人。

6月24日,湖北医药学院将联合湖北教育学会举办第五届校园开放日活动,届时将有来自全国的上百所高校齐聚校内提供高考志愿咨询服务,并邀请专家作志愿填报专题讲座。

咨询电话:0719-8891093、8891169

湖北医药学院药护学院招生1408人

专科专业停止招生

湖北医药学院药护学院今年本科招生计划为1408个,与去年持平。其中,省外526个(含中西部协作计划154个)。

今年共有12个本科专业招生,专科专业停止招生,面向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招生,新增辽宁省招生计划。省内计划包含中职生计划(技能高考)80人。新增预防医学专业招生计划,计划招生50人。

咨询电话:0719-8875333、8891116

汉江师范学院招生4756人

本科专业增至16个

今年招生计划4756人。其中,本科1570人,专科3186人,面向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招生。

今年,汉江师范学院本科专业增至16个,分别为汉语言文学、英语、数学与应用数学、历史学、小学教育、物理学、应用化学、绘画、体育教育、软件工程、审计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环境工程、音乐学、广播电视编导、学前教育等专业。

学校除了本科专业外,还有33个专科专业面向全国招生。

咨询电话:0719-8846222、8846111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4750人

3+2高职联办本科 省内本科批次线下10分录取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今年招生计划为4750人,比去年增加140人。

招生专业涉及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新能源汽车技术、环境工程技术、药品生物技术、旅游管理、商务英语、会计、物流管理、电子商务、模具设计与制造、机械设计与制造、工业机器人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物联网应用技术、嵌入式技术与应用等40多个专业。

作为湖北省首批普通本科和高职院校联合培养人才试点院校(即:3+2高职联办本科),省内本科批次线下10分以内的考生,就读相应的专业,3年后经考核直接进入省属公办本科湖北师范大学、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学习两年,毕业后可获得普通本科文凭,符合条件的可取得学士学位。

享受湖北省专升本政策,通过专升本考试进入省内数十所优质本科院校学习,毕业后可获得普通本科文凭,符合条件的可取得学士学位。

在校学习期间,可通过“专本套读”,专科毕业的同时获取成教本科文凭,符合条件的可取得学士学位。

咨询电话:0719-8126015、8126024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