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禁毒,决不手软!张湾多个毒窝被端掉

时间:2018-06-06 09:2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罗伟 通讯员黄勇 报道:6月3日至4日,东岳路派出所连续端掉城区多个毒窝子,行政拘留7人,刑事拘留2人,为扫黑除恶工作再添战果。

今年五月底,民警获悉张湾车城路配套处一民房有人聚众吸毒情况后,民警通过连日来侦查,发现在配套处对面路口,正对铁路桥位置,凌晨时分常有男子走动。

窝点一:铁路桥旁的出租房

通过分析研究,民警基本锁定那栋三层民房可能系一毒窝子。6月3日凌晨,民警突击行动,一举抓获在此进行毒品交易王某、张某和在此吸冰毒的夏某、严某龙,现场扣押一袋透明晶体颗粒状物品,该房间为夏某租住。并查明2018年5月底至6月初,王某在张湾区配套处铁路桥下,向张某贩卖四次冰毒,收取毒资1950元的犯罪事实。

窝点二:老旧小区的住宅楼

社区物业曾反映,小区深夜有陌生男子出没,还时常有人在住宅楼下聚集。一个隐藏在汉江路一车厂住宅小区内的吸毒窝点浮现在民警视线。6月4日凌晨,趁着夜色,民警在相关工作人员配合下,再次出击,将曾聚集在该小区家属楼楼下、小区住宅内吸毒的涂某、赵某、李某飞等人抓获。迫于法律威严,三人把在李某飞家楼下、在涂某家中聚集吸毒的事实和盘交代。

窝点三:城郊的山坡上

再狡猾的狐狸也逃不过猎人的眼睛。年前,有群众反映“在加油站旁山坡上,常有吸管、矿泉水瓶、锡纸等散落”。难道是瘾君子为逃避打击,由宾馆、旅店、KTV转向了野外?“这次一定要把这个情况解决掉,不能让其污染了十堰的碧水蓝天”,东岳路派出所所长刘顺仲讲到。在一组民警侦查同时,另一班人马对上述情况的调查也在深入。果不其然,“差不多每日凌晨1时许,同一黑色越野车都会在此停留,然后离开”。6月4日,随着李某的落网,一个野外聚集的毒窝子,被警方一网打净。

6月3日至4日,王某、李某、赵某、张某、严某龙、夏某、李某飞等七人先后落网,尿检结果也均为阳性,七人行为已构成吸毒违法行为,东岳路派出所报经张湾分局批准后,分别给予行政拘留5日至15日处罚。另外,王某因涉嫌贩卖毒品罪,夏某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根据《刑事诉讼法》第八十条、第三百五十四条规定,已对二人刑事拘留。

目前,上述人员已被拘留,深挖工作正在展开。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