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第十五届少儿艺术节落幕

参赛节目达700余个,选手近万名

时间:2018-06-04 07:27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见习记者 李金芝 报道:6月2日下午,由十堰市委宣传部、市文体新广局、市人社局主办,市群艺馆承办的十堰市第十五届少儿艺术节活动颁奖晚会在市群艺馆四楼隆重举行,颁奖仪式上,53人获金奖、68人获银奖、80人获铜奖、37人获“优秀辅导老师”称号、10个集体获“优秀组织奖”,7人获“最佳人气奖”。

晚会现场为255名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活泼可爱的少儿表演团体表演了舞蹈《喜迎新时代》、声乐组合《低碳贝贝》、篮球操《Best friend》等涵盖舞蹈、武术、朗诵的11个节目。近200名少年儿童通过丰富多彩、精彩绝伦的表演将整个颁奖晚会推向高潮,现场气氛热烈,掌声如潮。

本届少儿艺术节设置了声乐、器乐、舞蹈、小品、曲艺(含节目主持、朗诵)5个类别,分幼儿组(幼儿园学生)、少儿A组(一、二年级学生)、少儿B组(三、四年级学生)、少儿C组(五、六年级学生)、初中组、高中组6个组别。活动自4月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广大少年儿童积极响应,报名参赛节目达700余个,参赛选手近万名。通过初赛、复赛、决赛层层选拔,大赛最终评出金、银、铜奖,并通过十堰晚报微信和十堰市文体新广局微信人气票选,评出“最佳人气奖”7名。

据了解,十堰市少儿艺术节是十堰少年儿童的顶级文化盛事,每年举办一次,是具有广泛社会影响力的高水准权威性品牌活动。今年的艺术节主题为“培养文化艺术事业接班人,构建和谐十堰”,旨在通过艺术节活动丰富少年儿童校外文化生活,提高他们的艺术水平和审美情趣,给热爱艺术、有艺术特长的孩子们提供一个展示艺术、相互学习的平台,促进他们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