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本土电影《好好回家》上映

时间:2018-06-02 19:40    来源:湖北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十堰本土电影《好好回家》上映  

QQ截图20180602162340A.jpg

湖北日报讯(记者饶扬灿、通讯员叶相成、洪善梅)“看着自己的同学成了小明星,我们也倍感自豪!”第67个“六一”节到来之际,十堰市外国语学校一批小学生现场观看了励志电影《好好回家》。

该影片是一部十堰本土励志电影,由2002年发生在十堰的真实故事改编,时长92分钟。主要讲述一个七岁小男孩李春雷因犯错害怕受到父亲责备,误上了一辆开往其他城市的货车,流浪在外的李春雷抱着强烈回家欲望,踏上了漫长的寻家之路。最终,李春雷在众多好心人帮助下回到了家。影片于2017年6月底开拍,历时一个月,在十堰四方山生态公园、牛头山森林公园、人民公园、文化广场、五堰步行街等100多个地方取景。

QQ截图20180602162348A.jpg

《好好回家》总制片人川迪介绍,拍摄这部电影,旨在启发家长正确理性地教育孩子,纠正简单粗暴式教育,激励学生树立积极向上的正确价值观与良好的思想品德。

QQ截图20180602162315A.jpg

QQ截图20180602162414A.jpg

影片“男一号”李春雷由十堰市外国语学校三七班学生刘子畅扮演,刘子畅妈妈介绍,儿子爱好广泛,街舞、唱歌、武术等样样拿手,而且很能吃苦,有一次在拍摄中不小心腿脚受伤并导致化脓,但他轻伤不下火线,在经简单消毒包扎处理后立即投入影片拍摄中。“刘子畅有丰富到位的形体语言,平时只要一听到音乐就‘动感’,台风很好,模仿能力也很强,一首歌、一段舞蹈等,只要他练几遍就像模像样了!”

据了解,《好好回家》在十堰院线公益上映1个月,十堰全市小学生可前往免费观影,全国其他院线也将陆续上映。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