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全市优质旅游工作推进会召开 促进旅游业优质高质发展

时间:2018-06-02 14:0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见习记者 叶小竹 报道:6月2日,十堰召开全市优质旅游工作推进大会。市旅游委、各县市区旅游局(委)、各地景区(点)、重点旅行社、旅游商品企业等负责人近200人参加会议。

会上,部分旅游局、旅游企业就旅游新业态发展经验、智慧旅游、乡村旅游及旅游商品开发等进行交流发言。

茅箭区旅游局负责人分享了茅箭区精品民宿的发展现状、发展措施和发展规划。近年来,茅箭区依托南部山区丰富的生态、人文资源,大力发展民宿产业,已初步形成了以观光、休闲、度假、养生为主要内容的生态旅游大格局,使民宿产业成为当地乡村经济新引擎。

武当山旅游局针对“武当369”特色旅游产品分享了其品牌内涵和核心要素。据悉,武当山正在加速推进旅游转型发展,致力于推广武当369系列产品,让游客停下来、留下来、住下来,推动武当山文旅交融、联动发展的全域旅游格局。

在旅游项目方面,当当旅游以发展智慧旅游项目为根本,提出以旅游信息化为基础,通过智能化的技术手段,推进信息技术与旅游业的融合,加快我市旅游现代化进程。亨运观光旅游有限公司则利用自身企业优势,依托十堰县市区旅游资源,发展乡村旅游。

张湾区鑫玉林文化贸易商行是一家旅游商品生产企业,下一步将继续研发出更多有十堰文化特色的旅游商品。

会议指出,当前十堰旅游业存在景区建设投入不够、管理水平不够、规划引领不够等不足,要求全市各地明确系列发展目标,发挥政府在全域旅游发展中的作用,加强服务,提质重效,推动旅游新业态发展,上下一盘棋,形成合力,推动我市千亿级支柱产业发展。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