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丹江口市政府与“北京汉典”签约 合力做大做强中药产业

时间:2018-06-02 08:50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吴梁刚 刘再强 报道:5月31日上午,丹江口市人民政府与北京汉典科技有限公司(汉典集团)在北京签订产业发展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汉典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北京红太阳药业有限公司通过股权收购并购重组湖北武当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充分发挥汉典集团在现代中药产业领域优势,盘活武当药业消渴灵、益肾灵等11个品种,新落户3个以上化学仿制药品种,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力争将该企业打造成为鄂西北地区现代中药产业的标杆企业。

为确保一库清水永续北送,近年来,丹江口市始终按照“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生态优先、保护优先、绿色发展,全力推进工业结构调整。汉典集团与武当药业的合作,必将对丹江口市加快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据悉,自今年3月开展招商洽谈以来,丹江口市委、市政府领导多次走访汉典集团,实地调研企业发展情况,细致洽谈合作细节,并于5月14日促成红太阳药业与武当药业的股权收购协议签订。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