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聚品阁、聚品宅装饰公司员工“六一”爱心献血

时间:2018-06-01 16:44    来源: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蒋辉 报道:今日是六一儿童节,十堰的街头巷尾都充满着节日的趣味,十堰聚品建筑装饰集团近30名员工,来到五堰南街十堰中心血站献血屋,挽起袖子爱心献血。

“请大家依次排好队,先把个人基本信息填写一下。”昨日上午9时许,身着工装的十堰聚品建筑装饰集团员工们,整齐的坐在五堰南街十堰中心血站献血车前,填写献血个人基本信息表。

为了这次爱心献血,该公司提前通知旗下聚品阁、聚品宅两家装饰装修子公司员工,统计好人数后统一组织他们献血。献血现场,所有人认真地按照填表、检查、抽血等流程进行。不少员工已经是资深献血者,还热心指导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的同事。在献血前的体检中,有少数工作人员由于血压、血脂等不符合条件或睡眠不足等原因暂时不能献血,稍有遗憾,他们纷纷表示要好好锻炼身体,争取下一次献血顺利达标。

“我以前也经常献血,这次公司组织集体献血,我正好一起过来。”聚品阁员工冉先生说,六一儿童节虽然是孩子们的节日,但作为成年人应该给他们做好榜样,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一般都献400ml,献血对身体好。”

“无偿献血需要的是更多人的参与,一个人的力量毕竟是有限的,只有带动更多有爱心的人加入到献血这个大集体,才会让无偿献血事业变得更具有人性与爱的光芒。”聚品阁员工吴先生说道。

“献血不仅能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还能增强公司员工的凝聚力,是一举两得的事儿。”该公司一负责人表示。

近年来,十堰聚品建筑装饰集团主动参与到社会公益爱心事业中,多次组织员工为高考学子送考,为贫困大学生捐献学费,去养老院做志愿者,还成立了爱心基金,倡议全公司员工捐款为南化塘镇等偏远乡镇的学生购买学习用品。

无偿献血是一项公益事业,献血会促进身体的新城代谢,通过献血,可达到降低血脂、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此外,男性献血还可排出体内过多的金属物质,减少癌症的发生率,希望更多的市民朋友们参与到无偿献血的公益事业中来,用无私大爱温暖车城。6月1日至6月1日参与无偿献血不仅可以获赠纪念品一份,还有精美玩偶和艺术气球赠送,献血地点为十堰寿康生活广场献血车、五堰步行街献血屋、六堰广场旁现场屋。

( 责任编辑:刘箫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