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茶店镇:实行专班管理推进重点工作落实

时间:2018-06-01 15:2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杨永峰 报道:今年以来,郧阳区茶店镇围绕精准扶贫、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民生改善等重点工作,实行重点工作专班负责制,加大工作督办力度,确保了重点工作有序有力推进。

据悉,茶店镇根据领导班子分工和重点工作,组建了党建政务、农业农村、社会管理、移民交通、工业招商、城乡建管六个工作专班,将全体机关干部合理调配到各个专班,对各个专班实行定目标、定任务、定领导、定经费、定奖惩的“五定”管理,专班班长享有管人、管事、管绩效、管经费分配的“四权”。镇党委、政府每月月初下达各专班工作目标,并由专班班长清单式列出当月工作任务、具体责任人、工作要求和完成时限,进一步明确人员及任务分工,使专班内成员人人有责,人人扛责,各司其职,各负其责。

通过实行重点工作专班负责制,充分调动了干部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干部的执行落实能力得到进一步增强。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