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黄龙镇:组织党员干部去道廉教育基地学习

时间:2018-06-01 15:2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余琳琳 报道: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 5月30日,张湾区黄龙镇组织全镇党员干部代表50人到武当山道廉基地学习。现场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体悟勤政廉政思想的精髓,接受优秀传统廉政文化教育。

大家参观了“道廉观简介”石刻、 “道廉人物展”图册、道廉文化长廊等展品,现场接受“道廉”文化熏陶,体悟古人修道、养道、悟道、传道的真谛以及不为物所累、不为名所惑、不为利所迷的内涵。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汲取道廉文化精华,牢记宗旨,强化党性,警钟长鸣,做到洁身自好、淡泊名利、廉洁从政,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尽心尽职地干好工作,做一个讲道德、重品性、讲操守、守清廉的好干部。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