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刘运梅活动报道集

刘运梅与太和新政国际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赵景泽座谈

加强合作 互利共赢

时间:2018-06-01 07:2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周亚晖 全正 报道:昨日,副市长刘运梅在世纪百强国际大酒店与太和新政国际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赵景泽座谈。

刘运梅代表市委、市政府欢迎赵景泽一行来十堰考察投资。她说,十堰文旅资源丰富,有仙山、秀水、汽车城三张享誉世界的名片,以武当道教文化为代表的十堰文化底蕴深厚,是国家乃至世界的瑰宝。希望考察团在十堰深入考察调研,详细了解十堰历史文化和旅游资源,找到双方合作的契合点,形成考察投资方案,便于开展后续合作。十堰各级各有关部门将做优服务、加强保障,全力支持太和新政国际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参与十堰旅游产业发展。

赵景泽表示,十堰旅游资源富集,潜力巨大,道教文化具有世界级的吸引力。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进一步加深对十堰优质旅游资源的了解,找准发力点,确定互利共赢的项目,尽快开展后续合作。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